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11 点击数:10756
     目前,各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且感染者数量还在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现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向全院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发出如下倡议:
     扶危渡厄,医者担当。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院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筑牢我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中共党员、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中,身先士卒,做好表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成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中流砥柱。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我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要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到“若有战,召必来”,不讲条件,不计报酬,积极完成医院下达的各项疫情防控任务,确保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战斗刚刚打响,我们任重道远,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保护好自己才能保护好他人!全院医护人员在执行疫情防治工作任务时,一定要按照国家卫健委下发的防护标准,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切不可麻痹大意,过分自信。
     疫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恐慌。疫情是可防可控的,病毒是可杀可灭的。全院中共党员、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要率先做到不传谣、不信谣,担当责任,稳定人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疫情防控的旗帜,我们要做到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员,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旗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同志们,让我们马上行动起来,不畏艰险、奋勇向前,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投身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战斗中去,共同筑牢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的钢铁长城,全面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
    我们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