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 政务公开
绿装换白褂 抗“疫”不容辞——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复转军人抗疫突击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作为
发布时间:2020-02-25 点击数:10921

     为凝聚共识、汇集众力,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向全院复转军人发出倡议,号召全院复转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倡议一经发出,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全体复转军人积极响应,迅速集结,成立复转军人突击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其中,很多复转军人既是党员又是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始终坚守岗位,冲锋在前,给全院职工作出了表率!


     “作为复转军人,接受党和国家的培养,在国家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我们责无旁贷。疫情不结束,我们不撤退!”作为一名复转军人、党员,又是医院领导,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长林如是说。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复转军人突击队始终坚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光荣传统,勇担责任,积极作为,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