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 政务公开
开启党建新征程 谱写医院新篇章——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召开成立党委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点击数:14426

     按照旗委组织部、卫健委机关党委统一工作部署,我院经过系统筹划,精心组织,于3月24日下午在医院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选举产生医院党委会成员,并召开第一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党委会成员进行工作分工。

会场照片
     会议由医院党办主任黄庆宇主持,原医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以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首先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马丹同志代表老一届总支班子成员作了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中,马丹书记详细介绍了医院成立党委的筹备情况、现阶段党组织运行情况以及医院下一步党建工作计划。党员代表对马丹同志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表决通过。
马丹同志作工作报告

黄庆宇同志主持会议

党员代表进行举手表决

     随后,郭长林同志宣读了《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成立党委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王文有同志宣读了《选举委员会名单》,白宝音图同志宣读了《监督委员会名单》,党员代表分别表决通过。

郭长林同志宣读
《成立党委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王文有同志宣读《选举委员会名单》

白宝音图同志宣读《监督委员会名单》
     紧接着,总监票人金顺今检查了投票箱并领取了选票,组织代表们进行选举。党员代表们认真填写了选票,依次投入投票箱。监督委员会成员王鑫同志和李冬伟同志分别进行了唱票和记票,金顺今同志全程监督。
总监票人检查投票箱

党员代表画选票

党员代表进行投票表决
(以上照片为部分代表)
监督委员会进行统票
     统计完成后,郭长林同志向大家公布了选举结果。最终,马丹、郭长林、王文有、白宝音图、代金辉五位同志当选为医院第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暂时休会,五位委员立刻到小会议室召开了中共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确定了医院党委委员分工,马丹同志当选为医院党委书记、郭长林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王文有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白宝音图当选为纪检委员、代金辉当选为宣传委员。
中共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医院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

     返回会场后,马丹同志向大会宣布了党委委员分工情况,并表示新一届党委委员将精诚团结、锐意进取,推动医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再创新高,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马丹同志向大会公布
党委委员分工情况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成立党委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