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致敬护理队伍,携手战胜疫情——科右前旗人民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数:19563

     为庆祝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凝聚抗疫共识,展现我院白衣天使风采,值此“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在医院党委、工会、团支部的积极号召和护理部的精心组织下,科右前旗人民医院举办了以“致敬护理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以此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护理同仁致敬。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一——“携手战疫情,天使展风采”护士拔河比赛

     5月11日下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科右前旗人民医院组织全院护理同仁开展了以“携手战疫情,天使展风采”为主题的护士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4个科室参加,以抽签的方式分成12支队伍,每支队伍由10人组成。12支队伍两两对决,获胜的一方晋级,最终剩下三支队伍争夺冠、亚、季军。参赛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比赛由护理部主任孙玉清同志主持,副院长白宝音图同志担任裁判员。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长林同志、副院长王文有同志、毕力格同志、院长助理田艳辉同志以及部分医院职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组参赛选手们齐心协力,敌力角气,都铆足了劲儿要夺得比赛冠军,同事们呐喊助威的声音响彻整个操场……

白宝音图副院长担任比赛裁判员


孙玉清主任主持活动

各组选手展开激烈的角逐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心内和普外组成的第四支队伍获得了第一名;中蒙医和内呼科组成的第十支队伍获得了第二名;产房和神外组成的第十二支队伍获得了第三名。

获奖队伍合影


白宝音图副院长为获得
第三名的队伍颁奖
郭长林副书记为获得
第二名的队伍颁奖
田艳辉院长助理为获得
第一名的队伍颁奖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院职工的集体意识和进取意识,展现了我院广大职工“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凝聚了磅薄之力。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二——“致敬护理团队,携手战胜疫情”健康徒步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勃发,五月的科右前旗绿意阑珊,百花争妍。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展现我院护理工作者的天使风采,向全体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护理同仁致敬,同时,引领广大人民群众养成“崇尚健康,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5月12日早上6点,医院组织全院护理同仁开展了以“致敬护理团队,携手战胜疫情”为主题的健康徒步活动。
     早上六点,暖阳初醒,春风和煦,参加活动的队伍在札萨克图公园石碑前集合 合影留念,随后,近二百人的队伍沿河向北浩荡出发。

     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长林、副院长毕力格、院长助理田艳辉以及部分医院职工近二百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医院团支部的青年职工担任本次活动志愿者。

      鲜红的党旗和医院院旗飘扬在队列的最前端,和道路两旁的红花绿柳交相辉映。参加活动的同志们队列整齐、意气风发,将我院医护人员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给了社会各界,坚定了全旗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三——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征文、征集图片、短视频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护理工作者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地冲向国内国外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为打赢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各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展现我院广大护理工作者抗疫风采,我院在第109个护士节到来之际,分别举办了以“众志成城•家国情怀”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和以“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等题材为主题的征集图片、短视频活动,以此记录我院广大护理工作者的抗疫风采,并在医院院报中专版呈现。
通过开展以上多种形式的活动,让我院全体护理人员感受到了医院对护理工作的重视与关心,激发了全体护理人员积极进取、扎实工作、锐意创新的工作热情,努力为医院护理事业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护患关系、促进全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全体护理同仁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