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公告
电子健康码申领流程
发布时间:2020-05-26 点击数:16203
电子健康码申领流程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到我院就诊患者需扫码登记方可进入医院就诊。
       为减少患者及家属排队扫码进入医院的等候时间,方便患者就诊,避免人员聚集,我院特向广大患者朋友及家属发出温馨提示,建议广大患者朋友们来院就诊前,提前在家申领电子健康码并完成健康信息申报,申报完成后,入院时只需出示“电子健康码”即可快速进入医院。

        电子健康码申报流程:

      第一步:关注“兴安盟健康平台”微信公众号(可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或在微信搜索界面使用文字搜索“兴安盟健康平台”进行关注);

     第二步:关注成功后,点击公众号首页“健康码”,弹出选项后选择“健康码申领”,完成相关信息(如之前已经申领了健康码,可直接进入第三步);

     第三步:健康码申领完成后,退回首页,选择“健康信息申报”;完成相关信息(注意填写住址和体温)即可生成电子健康码;

第四步:生成电子健康码后,来院就诊时打开“兴安盟健康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健康码”→选择“健康码出示”,向医护人员出示“电子健康码”后进入医院。

     备注:家中有老人等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患者,子女可使用本人手机点击“新增家人健康码”,即可帮助其他人申请电子健康码,方法同上。如有特殊情况不能进行电子健康码申报的患者,就医时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和手机,按照医护人员指导,有序进行就诊。

     为了您的安全和就诊方便,请大家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