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动态
美化环境 助力创城——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点击数:8727

美化环境 助力创城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美化医院及周边环境,给人民群众营造整洁、干净、舒心的诊疗环境,同时,助力我旗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形象,8月23日上午,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委开展了以“美化环境,助力创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得到了前旗医院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的积极响应。早上八点,志愿者们准时在医院行政楼门前集合,领取了垃圾袋和垃圾夹等工具,便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当中。志愿者们以医院为中心,仔细清理了周边马路及绿化带里的各类垃圾。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切实为改善医院及周边环境作出了贡献。

       文明创城,党建引领,志愿先行。长期以来,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始终坚持积极落实旗委、政府的各项创城工作部署,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积极号召下,立足岗位实际,以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活动为抓手,切实将创城工作落实到具体的行动当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