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旗政府副旗长杨乌兰一行看望慰问我院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7 点击数:9395

       又是一年春节到,最是晴暖迎岁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离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2月2日科右前旗政府副旗长杨乌兰、旗卫健委主任张雅琨前往离休老干部张吉荣、佟玉祥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我院院长马丹陪同慰问。


       慰问中,杨乌兰同老干部拉家常、问寒暖,从身体状况到家庭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并送上慰问金。杨乌兰说:老同志们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一直是旗医院发展的见证人,全院干部职工不会忘记老同志为医院做出的杰出贡献,医院的昨天渗透了老同志的汗水与心血,倾注了他们的辛勤与奉献。希望老同志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与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的改革、发展、腾飞谱写新的篇章!院长马丹表示,感谢旗委政府和旗卫健委领导对医院离休老同志的亲切关爱,也感谢老同志对前旗医院做出的杰出贡献,相信在旗委政府和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前旗医院一定能够保持高质量的发展状态,再加上老同志的建言献策将会为全旗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离休老干部对领导的关怀与慰问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同时,高度评价了前旗医院在上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马丹院长的带领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政府领导对离休老干部的高度重视与关爱。并祝愿老同志以及所有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春节慰问活动在一派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