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2020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大会在我院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数:8075

 2021年2月23日下午,我院于行政楼大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大会,我院领导班子以及全院环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为期3天。

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文有主持。他提出,本次述职大会的主要目的:一是对去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的工作做出计划;二是了解每一位环节干部的工作思路、解决问题的方法魄力以及担当精神;三是对每一位科室负责人做出客观评价。同时还强调了此次会议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并对参会形式、会议纪律、述职规则等做了说明。会议期间先后由行政职能科室、医技科室、内科系统外科系统,先后作述职汇报,各个科室紧紧围绕政治思想、疫情防控、日常诊疗等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的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述职汇报。

行政职能科室围绕党风廉洁、意识形态、行风建设情况、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一年的工作计划展开述职。

医技科室着重就业务发展情况、同行比较下,在核心竞争力、核心技术水平与特色、人才梯队的建设、学术影响力等方面存在哪些亮点和不足做了汇报。

内科、外科系统汇报了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并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与方向,做好定位,提升医护人员的素质、技术,培养技术骨干,让科室发展不断迈向新台阶。

述职会议历经3天,56个科室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述职。

述职会后,马丹院长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与点评。他表示,述职是科室管理者的管理能力和思想水平的综合体现,各个科室负责人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显示出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各个科室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马院长也指出了各个科室之间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强调,述职汇报非常重要,有利于增强科室的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创新意识,也是各个科室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马院长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的成绩,“九层之台,起于垒土”,要把蓝图变为现实,不空想,不套话,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工作。要着重时间节点,把2021年岗位目标任务落实到岗、量化到人、强化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本次述职大会既是总结过去,也是一次展望未来、明确目标的动员会,通过此次会议,2021年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将站在新的起点,始终以围绕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为重点铺开,以医疗质量、医疗安全为主线,以加强人才培养、开展新技术、新项目为抓手,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推动医院发展和服务百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