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举行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31 点击数:10147

我院举行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5月31日是第26个世界无烟日,为持续深入地落实烟工作,把医院建设成为真正的“无烟医院”,我院在门诊楼前厅进行了禁烟宣传活动,并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自查及劝阻吸烟活动
    


 

(图为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长林召开禁烟工作专题会)

上午810分,主管控烟工作的郭长林副书记召集医务科、总务科、院感科、党办、院办、保卫科负责人和内科系统、外科系统护士长及禁烟门诊医务人员,就禁烟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并对全院禁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活动于8点30分开始。这是自创建“无烟医院”启动仪式以来,又一次将烟活动推向高潮的全院性宣传治理活动。
    


 

 

(图为我院医务工作者发放禁烟宣传材料)

门诊楼前厅是医院从院外通往门诊楼转到医技楼和内科楼的必经之处,因此,摆放在前厅图文并茂的烟宣传展板吸引了过路的病人及其陪护人员以及医务人员的参观。医护人员向前来咨询的人员详细讲解吸烟的危害、戒烟的方法,并免费发放烟宣传材料。
     医院还在网上发布了“世界无烟日倡议书”号召全院职工时刻关注烟,身体力行,营造整洁、健康和美好的医疗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再次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烟氛围,强化了全院职工,尤其是各病区控烟管理人员建设“无烟医院”的责任意识,使烟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