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第二轮京蒙对口支援工作在我院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3-06-08 点击数:10103

第二轮京蒙对口支援工作在我院正式启动

  5月14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心功科副主任医师段军、皮肤科副主任医师黄文慧二位专家到我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这也标志着第二轮京蒙对口支援工作在我院已经正式启动。


 

(图为段军老师正在为患者诊查)


  段军作为一名资深专家,熟练掌握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瓣膜病、常见先心病、各种血管疾病的影像学诊断,为临床医师的诊断提供有力的影像学依据;同时还担任首都医科大学医疗系、中医班的心电图教学任务。


(图为黄文慧老师正在诊治病人)


  黄文慧是北京复兴医院一名在职硕士研究生,擅长过敏性皮肤病、病毒性皮肤病、结缔组织病、红斑鳞屑性皮肤病、色素性皮肤病的诊治及美容性皮肤病、皮肤年轻化的激光光子治疗。对面部皮肤紫外线诱导红色荧光物质有深入的研究,所采用的激光诱导荧光光谱检测技术及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截止到目前,二位专家共接诊患者近600名,在为患者解除病痛的同时,也为我院带来了新知识、新技术。相信随着京蒙对口支援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我院整体医疗水平一定会有大幅度的提高,对创建学习型医院,打造品牌医院,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