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严肃纪律整顿作风专项治理活动月启动大会暨责任状签订仪
发布时间:2013-07-08 点击数:10058

我院召开严肃纪律整顿作风专项

    治理活动月启动大会暨责任状订仪式

 6月4日,我院组织召开了“严肃纪律,整顿作风,专项治理活动月启动大会暨责任状签订仪式”。全院科主任、护士长、支部书记等环节以上干部近90人参加了会议。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旗委、旗政府关于在全旗开展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的重大决策及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我院工作作风建设工作,加强医院干部职工队伍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这次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治理活动是提高我院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医院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实现医院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因此,全体职工特别是各部门负责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提高对这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广泛发动,狠抓落实,动员和组织每一名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作风整顿工作中来,按照医院的统一部署和这次会议的要求,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作风、创新的精神,与时俱进,拼搏奋斗,努力开创我院卫生行业作风建设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