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17 点击数:10066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图主动员会现场)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为了贯彻落实前旗卫生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于昨日全面启动对前旗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马院长、卫生局督导组长牟光岩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扎实开展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201437日下午,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长林主持,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前旗卫生局第一督导组组长牟光岩同志率督导组成员亲临指导。大会上,前旗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马丹同志向全体职工做动员讲话。

马院长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新形势下坚持党要官党、从严治党,顺应群众期盼和加强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医院发展战略目标、促进前旗医院建设发展、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和干部建设的迫切需要。马院长结合医院实际,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学习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全院职工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追求利益的同时要体现自身价值,要时刻讲政治、讲大局放在首位。二是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勇于担当。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相信患者,深入患者,认真倾听、耐心解释、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三是提高医德医风的综合素养。要严以律己,遵守并大力倡导卫计委“就不准”规定,全体职工必须加强自律意识,党员干部要带头讲学习、守纪律、转作风、做表率,将自身置于阳光之下,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四是扎实工作,开拓创新。要努力工作,认真负责,转变观念,开拓眼界,将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加快各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长林同志宣读了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具体的学习过程做了明确的要求,各科室(支部)要严格按照规定认真组织学习。卫生局第一督导组组长牟光岩同志代表第一督导组进行讲话,首先向前旗医院全体职工能以这样饱满的热情精心筹备这次大会表示感谢,说明前旗医院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其次,牟组长着重强调学习过程中要时刻把握的几点总体纲领:一学习教育,听取意见;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三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号召全院职工开展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紧紧围绕这三个环节不松懈、不打折、不走样,认真学习,扎实推进。

最后,郭书记宣布,动员大会到此结束。各科室(支部)不占用工作时间的前提下开展组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