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科教动态
CT科王鑫参加自治区影像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6-09-09 点击数:20838

 

      
 
 
CT科王鑫参加自治区影像学术交流
  2016年7月15日至16日,内蒙古医学会七届三次放射学会议暨影像技术学会议在集宁召开,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审查,最终我院CT/MRI室王鑫同志所著的《肺部真菌病的CT诊断》获得了大会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和推选。王鑫同志代表兴安盟地区在大会上作了主题演讲,与来自协和、北医、同仁以及区内知名专家学者同台讲学论道。
  王鑫同志介绍了肺部真菌病的国际诊断标准,通过大量CT图像阐明了肺部真菌感染影像改变的病理基础,重点分析了肺部曲霉菌感染的CT影像特征,并提出了在肺部真菌病的诊断中,影像科医师的重要作用和日常工作的注意事项。王鑫同志引经据典,讲解内容翔实,引用图像丰富,语言精练幽默,深得与会人员的好评,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王鑫同志2013年参加《放射学实践》第十二届全国放射学术会议,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全国心胸影像高峰论坛,在疑难病例读片中,荣获二等奖。王鑫同志也成为我盟放射学专业在如此高级别会议上获此殊荣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