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12 点击数:11128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公告
 
  在旗委、政府、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下,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将整体搬迁至新院,为最大限度的减少患者就医不便,我院在搬迁期间实行新旧两院同时运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搬迁时间:2017年6月16日至621日(如遇恶劣天气,时间将顺延)。
  2、为确保有序搬迁,在搬迁期间,禁止社会车辆在旧院停车场停放,医院住院患者家属的车辆积极听从院内工作人员的指挥与安排。
  3、搬迁就诊安排:6月16日开始,依照内科系统、外科系统的顺序进行搬迁,门诊和医技检查科室同步进行,门诊患者在旧址医院急诊就诊。住院病人及住院设备将陆续分批分次搬入新院,急诊科将在住院病区全部搬迁结束后迁入新院,请广大患者选择就诊。
  4、搬迁期间:(1)检验项目在新址医院检查;(2)CT科、放射科、超声科两面同时开放,少部分检查项目停止检查;(3)为保证患者安全,除急诊手术外,其他择期手术患者视情况收住;(4)救护车将用于转运住院急危重患者、出急诊,停止转运长途患者。
  5、详情咨询电话:
  办公室:8286008;门诊部:8286077;医务科:8286011。
  6、新医院地址:科右前旗科尔沁镇泰宁街(科右前旗三中西侧)。(公交线路:21路、23路)。
  7、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搬迁后,医疗环境将大大改善,我院将竭诚为新址及周边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
  医院搬迁是关乎百姓的民生大事,我院将周密安排、有序开展。同时,在搬迁过程中带来的不便,希望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关注、关心、支持与帮助!
  特此公告!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
                                                                                                 2017年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