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新院启用剪彩仪
发布时间:2017-07-25 点击数:10462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新院启用剪彩仪式圆满完成
 
      旭日东升汇朝气,乾坤复苏展宏图。伴随着阵阵掌声,红色绸缎缓缓滑落,宣告党的96岁庆典暨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新院启用剪彩仪式圆满完成。
      2017年7月1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在科尔沁镇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新院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新院启用剪彩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兴安盟人大副主任汤爱茹同志,兴安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同志、兴安盟政协副主席杜吉雅同志、科右前旗委书记朱成帮同志、科右前旗人大主任张宝泉同志、科右前旗人大副主任林玉萍同志、科右前旗长李振林同志、科右前旗副旗长朱宝江同志、科右前旗组织部部长丁晓东同志、兴安盟卫生计生委主任母志华同志、科右前旗卫生计生局长王静华同志、盟旗相关科局部门领导干部、盟旗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前旗各苏木乡镇(场)党政负责同志以及其他地区兄弟单位代表和社会友好人士出席仪式,前旗旗长李振林同志主持仪式。
      会上,主抓医疗卫生的副旗长朱宝江同志也进行了现场讲话,朱宝江副旗长全面总结了前旗医院一直以来为探索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所付诸的实际行动,为改善地区医疗服务水平所作出的不懈努力。随着前旗经济不断发展,人口不断增长,2015年初,前旗旗委政府审时度势,确定举全旗之力实现前旗医院整体搬迁计划,以满足前旗新址及周边群众的医疗保健需求。在旗委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在全院职工的不懈努力下,2017年6月21日医院历史性的、圆满的完成了整体搬迁,这是前旗人民久盼的甘霖,也是考验前旗医院的转折点、新起点,是前旗医院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马丹院长作了现场表态发言。表示前旗医院将始终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进一步加快医院综合改革步伐,加强行风建设,完善医德医风考评机制,强化绩效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做到“技术先进、费用低廉、服务优质、环境温馨”,努力打造“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现代化文明医院,以新的风貌、新的姿态、新的作风,为全旗人民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前旗旗委书记朱成帮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前旗医院新院启用仪式发表了重要讲话。朱书记对前旗医院的发展历程、奋斗历史、一代代旗医人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医院综合实力、未来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充分肯定了科右前旗人民医院为兴安盟、科右前旗医疗卫生事业的蓬勃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和支持前旗医院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创造更大辉煌。
      剪彩仪式结束后,各级领导、来访嘉宾对新院进行了现场参观。 九点四十分,参观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