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北京航天中心医院与我院 建立帮扶关系并签订了帮扶协议书
发布时间:2018-07-24 点击数:10147

北京航天中心医院与我院

建立帮扶关系并签订了帮扶协议书

 

为更好的执行中央提出的“京蒙对口帮扶”政策,全面推进国家医疗水平均衡发展要求,不断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好基层医疗卫生工作。2018715日,北京市海淀区卫计委、北京航天中心医院在李劲涛主任的率领下,到我院进行了“京蒙对口帮扶”对接,并对帮扶对接事宜现场签订协议书。

参加会议的有北京市海淀区卫计委主任李劲涛等领导、北京航天中心医院院长杜继臣等领导、兴安盟卫计委主任母志华、兴安盟卫计委医政科长庞海峰、科右前旗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鹏、科右前旗卫计局局长张雅琨等局领导及马丹院长和丁宏翼副院长。会议由旗卫计局局长张雅琨主持。

会前,李劲涛主任一行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对医院进行了参观调研,并对我院盟级领先学科产科及重点学科心内科、神经内科、泌尿科等科室进行了参观。通过亲自走访调研,促进了对我院医疗卫生工作现状的了解。

会上,北京航天中心医院杜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实际情况,发展特色,业务综合实力和人才队伍建设,在北京地区具有较强的业务实力和良好的群众口碑。双方现场签订了“京蒙双方帮扶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不仅标志着此次对接全面启动,也为今后双方开展业务交流、人才培养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在现场座谈环节,双方代表都进行了诚挚的发言,对此次帮扶对接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最后,海淀区卫计委主任李劲涛和兴安盟卫计委主任母志华分别作重要讲话,并强调,要让此次帮扶活动留痕,要加强交流,我们要沉下心、找不足、求创新,让先进的医疗服务造福地区百姓,促进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向更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