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航天中心医院院长杜继臣带领医院专家到科右前旗人民医院调研并开展义诊和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3 点击数:10899

航天中心医院院长杜继臣带领医院专家到科右前旗人民医院调研并开展义诊和帮扶工作

201888——811日,航天中心医院14名医学专家和管理人员在院长杜继臣和副院长杨姝雅的带领下首次到我院开展深度调研和帮扶工作,期间,专家老师们手术指导3例、会诊6例、义诊17例、查房1例、病历质控3例、病例讨论6例、影像技术指导1项、解决影像技术1项、管理性业务指导3次、专科小讲座2次、全院大讲座1次、大型座谈会1次。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热烈欢迎航天中心医院领导和专家、老师团队来我院指导工作,并合影留念。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领导陪同航天中心医院领导及专家、老师团队参观医院建设和布局。



航天中心医院院长杜继臣对帮扶工作做重要指示。



航天中心医院帮扶团队与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受援团队开展深化帮扶工作座谈。



心内科主任丁春华为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心内科医生进行诊疗指导。



航天中心医院帮扶团队与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受援团队开展深化帮扶工作座谈。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医生正在向神经内科主任王培福学习如何为疑难病例患者进行诊治。



心内科主任丁春华为住院患者系统检查。



急诊科主任王旭东为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进行培训讲座。



影像科主任崔彬对科右前旗人民医院CT科医生进行病例诊断讲解、指导。



泌尿外科主任张保查看住院患者。



妇产科主任付凤仙为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妇科医生进行手术指导。



普外科专家欧阳才国为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普外科医生进行手术指导。



麻醉专家卢兰生对科右前旗人民医院麻醉科业务进行实地调研和工作指导。



重症医学科主任薛晓艳为科右前旗人民医院ICU医护人员进行业务指导。



普外科主任曲军和专家欧阳才国对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普外科调研、指导后合影留念。



评审考核办主任张丽娟为科右前旗人民医院质控办进行业务指导。



药剂科主任刘桦为科右前旗人民医院药剂科药师进行业务指导。



医务处副主任宋佳为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医务科进行业务指导。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参加座谈人员在认真听取领导、专家建议并做记录。



航天中心医院领导、专家和老师对帮扶工作在座谈会中提出细致、周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王旭东主任的急诊急救专题培训会议现场盛况。



王旭东主任的急诊急救专题培训会议现场盛况。

通过本次帮扶工作的开展,为两院进一步深化、细化帮扶工作奠定了扎实、有序、科学的基础,明确了帮扶目标。本次帮扶工作实施期间,高度体现了航天中心医院对帮扶工作的政治性、使命感、真诚度和执行力。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通过请进来、送出去等多种方式虚心向贵院请教、学习,在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软实力方面努力提升医院综合实力。争取做到通过三年帮扶,塑造一批人才的良好帮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