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动态
牢记使命严抓党建 不忘初心服务人民——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数:10779

牢记使命严抓党建  不忘初心服务人民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大会

2018年1212日下午,我院于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了科右前旗人民医院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大会。科右前旗卫计局副局长牟光岩同志、驻科右前旗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于海翔同志以及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长林主持。

会议期间,我院三个党支部书记和我院党总支书记马丹同志依次做了2018年度述职报告。

随后,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分别对所在支部书记和医院党总支书记马丹同志进行了评议。

最后,科右前旗卫计局副局长牟光岩同志根据我院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以及我院一年来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对我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

本次述职大会既是对我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的一次总结,也是对我院接下来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的一次鞭策。我院党总支将以此次述职大会为契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扬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顺应,锐意开拓进取,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成就,不断把我院党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