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科右前旗旗委、政府领导和卫计局领导 来我院慰问
发布时间:2019-02-11 点击数:10356

科右前旗旗委、政府领导和卫计局领导 来我院慰问

  2019年2月3日,科右前旗旗委丁晓东副书记等旗领导和前旗卫计局张雅琨局长等卫计局领导先后到我院进行节前慰问。我院领导班子接待了前来慰问的领导。

  丁书记和张局长分别代表旗委、政府和卫计局党委向春节期间仍然奋斗在医疗战线上的白衣天使们表示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

  慰问期间,领导们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情况,强调医院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保障正常医疗活动的开展,满足广大群众节日期间的就医需求,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共同努力开展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医疗活动。并且叮嘱医院领导,节日期间要切实考虑职工和患者的各项需求,保证照顾好患者,安排好岗位的同时,也让医院的职工能够有时间回家团聚,过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前旗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历届旗委、政府和主管局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新的一年,前旗医院全体职工将继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铭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以崭新的风貌、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着力打造“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国家级一流旗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