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领导班子除夕夜 慰问值班职工和住院患者
发布时间:2019-02-11 点击数:10514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领导班子除夕夜 慰问值班职工和住院患者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01924日,农历腊月三十,科尔沁镇张灯结彩,炮声震天,节日的氛围十分浓厚。

除夕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长林、院长助理毕力格、副院长白宝音图等领导走访我院各个疗区,慰问了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广大职工和春节期间的留院患者。慰问期间,领导向医院职工、患者及家属表示了亲切慰问,并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祝福。嘱咐患者要放松心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叮嘱值班的医护人员要认真工作,不能松懈,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保证正常医疗秩序的同时,让患者感受到节日的温暖。除此之外,医院还为值班职工、住院患者及家属免费提供了年夜饺子,让值班职工、患者和陪护家属在医院里也能吃到热腾腾的饺子,过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切实考虑着患者的各项需求,用实际的行动,凝聚医患共识;以真诚的态度,促进医患和谐。值此新年佳节,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向全旗人民献上新春祝福,祝愿全旗人民新年快乐,阖家团圆,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