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京蒙帮扶又见成效 医院建设再谱新篇——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急诊科综合病房开始试运营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数:10390



      为更好的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提高急诊科综合诊疗水平,进一步完善急诊科科室建设,给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便利的就医服务,在医院领导的指导和航天中心医院急诊科刘伟老师的帮扶下,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建,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急诊科综合病房建设工作顺利完成,于2019年5月17日正式开始试运营。




图为航天中心医院驻我院急诊科刘伟老师和我院急诊科张宇亮主任为急诊综合病房挂牌



      我院急诊科综合病房位于急诊楼一楼,目前开设病房3间,共有床位11张,病房整洁明亮,设施齐全,且病房临近急诊抢救室,如遇突发情况,可快速、有效进行处置。


急诊科综合病房




      急诊科综合病房的开设,给来我院就医的突发急症患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患者既能够及时、方便的办理住院,又能够有效保证就医后病情尚不稳定患者的生命安全。同时,急诊科综合病房可以临时接收一部分病情复杂,尚不能确定病因,不便分科治疗的患者,极大的优化了急诊患者的转诊流程,并且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各临床科室病房紧张的状况。

      急诊科此次诊疗结构的调整,除了开设急诊综合病房外,还增设了急诊护士站和POCT室,能够更好的对患者病情进行监测,使急诊科诊疗结构更加合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提升了我院综合救治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是真正惠及患者、惠及百姓的正确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