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锤炼行动高效应急队伍——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暨应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数:10649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锤炼行动高效应急队伍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暨应急工作会议


   为加强全院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消除医院各处安全隐患,保障全院各项生产工作有序进行,同时提高医院应急能力,保证各项应急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可以快速、有效地进行处置,我院于2019年5月21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暨应急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长林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马丹、副院长丁宏翼、王文有、院长助理毕力格、副院长白宝音图以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郭长林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丁宏翼副院长作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应急工作总结,并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和应急工作进行了部署。丁院长强调,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加强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仍然是工作的重点,各科室一定要提高认识,细化责任,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安全生产。同时,在应急工作方面,全院职工要正确认识应急工作的重要性,相关部门做好应急人员编组和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应急培训、应急演练和应急考核,确保有突发事件发生时,医院能够拉的出一支行动迅速、素质过硬、处置有效的应急队伍。



丁宏翼副院长作2018年安全生产和应急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部署


 随后,马院长与各分管院长(书记)、分管院长(书记)与主管科室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将“一岗双责”、“责任到人”落实到各个科室,确保我院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马院长与各分管院长(书记)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


分管院长(书记)与主管科室代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