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夯实廉政勤政思想——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数:11427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夯实廉政勤政思想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全体党员大会


   为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廉政勤政思想,提高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增强抵制腐败侵蚀的能力,我院于2019521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由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长林主持,纪委、监委驻旗医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何潇涵列席了本次会议,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丹、副院长丁宏翼、副院长王文有、院长助理毕力格、副院长白宝音图以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全院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郭长林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丹同志作了医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及2019工作部署。马院长强调,医院在卫健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要加强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开展好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落实好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定期接待群众来访、投诉等制度。推动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加强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利用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学习,开展党规党纪、国家卫生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教育。并通过深入开展质量管控、评先评优,不断调动和挖掘职工工作积极性,营造服务高效、廉洁为民的良好诊疗氛围,为建设国家级一流旗县医院不断努力。
                     

马丹书记作医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部署


   随后,驻旗医院纪检组副组长何潇涵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科右前旗纪委监委关于典型违纪问题的通报》,大家深刻的吸取了典型违纪案例的教训,强化了全院职工反腐倡廉意识,对全体党员、环节干部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

驻旗医院纪检组副组长何潇涵向参会人员传达《科右前旗纪委监委关于典型案例的通报》

   最后,马院长与各分管院长(书记)、各分管院长(书记)与主管科室、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各分管院长(书记)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各个科室(支部),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统一思想、上下联动的反腐倡廉新局面。

马院长与各分管院长(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分管院长(书记)与主管科室、支部书记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