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不忘救死扶伤初心、牢记服务人民使命”——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数:9957

       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全院党员“了解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主题教育的熏陶和激励下,做新时代优秀医务工作者,2019年10月2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到医院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实地考察采访等方式,把张富清、李连成、隋耀达、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呈现给观众。榜样们的坚定信仰、精神风貌、担当作为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永恒追求,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和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我院总支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按时到场,认真观看了本期节目。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习总书记强调:“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一个发展中的民族不能没有榜样,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少了先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我院党员观看了专题节目都深受感染,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沿着榜样的足迹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做一名立场坚定、对党忠诚、心系群众、业务精湛的新时代优秀医务工作者。用实际行动弘扬“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医师职业精神和“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位病人”的南丁格尔精神,为健康中国、健康内蒙古建设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