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科右前旗旗委、政府、总工会、卫健委领导来我院慰问
发布时间:2020-02-03 点击数:9289

     2020年1月23日,科右前旗旗委副书记丁晓东等旗委、政府领导、科右前旗总工会陈色音都楞主席等工会领导以及旗卫健委张雅琨主任等主管局领导先后到我院进行了节前慰问。我院领导班子接待了前来慰问的领导。

丁晓东副书记等旗委领导来我院慰问

丁书记和我院领导亲切交谈

陈色音都楞主席等工会领导和张雅琨主任等卫健委领导来我院慰问

慰问领导和我院职工亲切交谈

     慰问期间,丁书记、陈主席和张主任分别代表旗委、政府、总工会和卫健委向春节期间仍然奋斗在医疗战线上的白衣天使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随后,领导们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医院的值班安排情况,强调医院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全力保障医院正常诊疗活动的开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就医需求。同时,医院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期间。此外,丁书记和张主任还叮嘱医院领导,要在保护好医护人员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困难及时向上级汇报,全旗各单位凝心聚力,协调配合,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听了领导们的叮嘱,我院领导立刻表态,医院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各级单位工作部署和相关文件精神,正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医院已经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诊疗专家组等相关组织机构,制订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并在积极和有关单位协调,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需要的物资储备,全院职工严阵以待,做好了节日期间随时返岗的准备!

     前旗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历届旗委、政府和主管局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新的一年,前旗医院全体职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铭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以崭新的风貌、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着力将前旗医院打造成“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国家级一流旗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