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领导除夕夜慰问值班医护人员和留院患者
发布时间:2020-02-11 点击数:9870

      爆竹辞旧,桃符迎新。2020年1月24日,农历腊月三十,科尔沁镇张灯结彩,炮声震天,节日的氛围十分浓厚。当晚八时,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丹、副院长丁宏翼、党总支副书记郭长林、院长助理毕力格、副院长白宝音图等领导走访了我院各个疗区,慰问了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广大职工和春节期间未能出院的患者及家属。

     慰问期间,各位领导首先到我院传染科发热门诊和门诊楼、病房楼发热监测站慰问了春节期间的值班医护人员,叮嘱大家要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好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有问题和困难及时向院里反应,全院职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 ,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紧接着领导们走访了全院各个疗区,看望了各疗区的值班医护人员和春节假期未能出院的患者及家属,嘱咐患者要放松心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叮嘱值班的医护人员要认真工作,不能松懈,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保证正常医疗秩序的同时,让患者感受到节日的温暖。除此之外,领导们还特意到医院食堂视察了给职工和患者的年夜饺子的准备情况,确保值班职工、患者和陪护家属在医院里也能吃到热腾腾的饺子,过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我院领导到发热患者预检分诊看望值班人员

我院领导慰问留院患者

值班医护人员在食堂吃医院提供的年夜饭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切实考虑着患者的各项需求,用实际的行动,凝聚医患共识;以真诚的态度,促进医患和谐。值此新年佳节,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向全旗人民献上新春祝福,祝全旗人民新年快乐,阖家团圆,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