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巾帼英雄赴抗疫一线,亲切慰问解后顾之忧——我院领导到于鹤家中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2020-03-16 点击数:8921

     2月4日,我院ICU护士长于鹤同志随自治区医疗队驰援武汉,奔赴疫情最为严峻的地区开展防治工作。截止今日,于鹤同志已经在武汉方舱医院开展了一个星期的工作。


      为对于鹤的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了解于鹤家属的需求,替于鹤同志解决后顾之忧,2月1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丹、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郭长林以及护理部主任孙玉清、党办主任黄庆宇代表医院到于鹤的家中进行了慰问。


     慰问期间,医院领导跟于鹤的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其家属在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并且为其送去了一万元的慰问金以及一些生活用品和防护用品,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护,放松心态,大家一起等着于鹤凯旋归来!


      马丹书记说:于鹤同志作为一名护士长、中共党员,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医务工作者“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是我们全院医护人员学习的榜样。这其中既有于鹤个人的思想先进性,也有你们家属的积极鼓励和大力支持。我代表医院向你们表示感谢!


      于鹤的家属表示,感谢各位领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家里慰问,我们一定会全力支持于鹤的工作,保护好自己,不让于鹤担心,让她全身心的投入到一线的防疫工作中去,争取早日完成任务,凯旋归来。


     其实,榜样就在我们身边,于鹤同志不畏艰险,逆向而行,是当之无愧的巾帼英雄,让我们共同为她加油,希望于鹤同志出色的完成防治任务,早日凯旋归来!

     寒冬过后,必是暖春,于鹤,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