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 政务公开
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 凝聚抗击疫情磅礴力量——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点击数:10971

     为将党员代表大会决议内容及时向全体党员传达,同时,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廉政勤政思想,提高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增强抵制腐败侵蚀的能力,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决战决胜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3月31日下午,我院于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中共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郭长林主持,医院全体党委委员、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医院党委副书记郭长林同志
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会场首先响起了高亢的国际歌,全体党员起立,自觉跟唱。随后,党委副书记郭长林同志向大会宣布了当选医院党委委员名单。名单宣读完毕后,党委书记马丹同志对医院2020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奏唱国际歌

医院党委书记马丹同志
作党建工作部署
     马丹书记强调,医院要紧密团结在旗委、政府和卫健委的周围,在各级主管机关的领导下,保质保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务人员工作作风建设,推动领导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加强广大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管理,利用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学习,开展好党规党纪、国家卫生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教育。并通过深入开展质量管控、评优评先,不断调动和挖掘职工工作积极性,营造服务高效、廉洁为民的良好诊疗氛围,为建设医德好、质量好、服务好、群众满意的国家级一流旗县医院不断努力。
     紧接着,马丹书记分别与医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同时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各个支部,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统一思想、上下联动的反腐倡廉良好局面。
马丹书记与党委委员签订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马丹书记与支部书记签订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由医院党委书记马丹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完成后,大会在高亢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