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疗资讯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医讯:应急总医院派出一名急诊科医学博士到我院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点击数:18588

      2020年5月18日,北京应急总医院派出一名急诊科医学博士到我院急诊科开展帮扶工作。本次帮扶为期一个月,欢迎有需要的患者来院或致电咨询。咨询电话:0482-8286037。


应急总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 周虹

专家简介


     周虹,女,1981年出生,医学博士,急诊科主治医师,现任中国医师协会心脏重症专家委员会青年委员。擅长内科常见病及急诊危重症疾病的救治,多次成功救治危重症病例。

     周虹在工作中一贯坚持患者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能够给予急危重症患者快速、及时、有效、正确的医疗服务。曾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863计划重大专项”的课题研究,发表论著多篇,曾参与编写《家庭医学辞典》、《细胞治疗》、《应急总医院急诊医学科病例精解》等医学著作。目前正参与院内“灾害医学与应急救援培训体系构建”等科研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