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动态
盟委组织部到我院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数:8720

         9月8日,盟委组织部一行到科右前旗人民医院进行党建工作指导。参加本次工作指导的有盟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曹丽香、盟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张宁、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英爽、前旗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牟光岩及其他工作人员。

        组织部的领导们与前旗医院党委书记马丹、党委副书记郭长林等医院党委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领导们询问了前旗医院党建发展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医院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基本情况和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情况,并对前旗医院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导。

        会上,盟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曹丽香作了总结发言,她在肯定了前旗医院的党建工作的同时,也对医院接下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强调,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深化优质服务,让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前旗医院以这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引领,助力中心工作,带动全院干部职工扎实工作,引导和推动全院各部门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马丹书记表示,感谢各位领导抽出宝贵时间专门到医院来进行工作指导,前旗医院将以本次工作指导为契机,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更好地服务前旗及周边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