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动态
党员进社区 服务为人民——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数:8154
      为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送服务、作表率、树形象”活动进程。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委积极响应旗委组织部和卫健委机关党委号召,开展了“党员进社区,服务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医务工作者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老百姓提供免费的上门诊疗服务。

      本次活动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长林带队,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活动期间,眼科主任戴春树为到场的群众们逐一检查了眼睛,向群众们传递健康用眼常识,并叮嘱有用眼不适的大爷大妈一定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神经内科主任秦翀毅、内分泌科主任刘慧竹、内呼疗区护士韩凤艳为到场的群众们测量血压、检查心脏,为有需要的人群解答有关神经和内分泌的问题,还为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的老年人提供用药和饮食咨询。前旗医院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政办、医务科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党执政后的最大危险是脱离群众。前旗医院党委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利用自身优势,为群众提供便利的诊疗服务,创新了在职党员联系群众的方式,更加深入、直接、全面的与群众交往交流,更好地发挥出了党员医务工作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助力社区建设,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全面、便捷的基层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