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谱写生命之歌 弘扬运动精神——科右前旗医院代表队参加全民健身运动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数:1039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增进各部门交流与合作,营造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我院党委经研究决定,积极派代表队参加科右前旗人民政府举办的2021年度全民健身活动暨全民运动会。

589日举行的羽毛球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全力以赴、敢于拼搏,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充分发挥出来团队精神、团体意识,在比赛中你来我往中不失互相配合,比竞技水平的同时更是在比心理调解比耐心,经过多个回合、多场次较量,我院选手最终顶住压力,获得了男双第二名、女双第六名、第七名、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辛勤的付出,荣誉的背后离不开辛酸的鞭策,成长中也有向别人学习的地方,只有不断总结才有更大进步,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提高竞技水平,为前旗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