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百年献礼 喜迎华诞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走访慰问退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7 点击数:14542

在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党内关爱机制,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郭长林受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丹同志的委托,代表院党委,走访慰问了我院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了党的关爱和温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慰问金。

慰问中,郭长林副书记与老党员们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起居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们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以示关怀。在老党员家中,大家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忆往昔、说变化、谈发展。从这些老党员身上,看到了他们坚定的党性原则及组织观念。

 郭长林副书记讲到,老党员是医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广大离退休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在医院快速发展的今天,依然需要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的鼎力相助。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希望老党员们在健康生活、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为医院发展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