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白衣执甲再出征 火线支援践使命——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医疗队驰援呼伦贝尔市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数:14375
12月3日,接到兴安盟卫健委紧急驰援呼伦贝尔市的通知后,我院立即响应,经研究决定选派张英俊(大队长)、张广雷、李爽、陈晓东、韩金明5名医生;李洋(护理队长)、宋亚丽、李珊珊、吴楠、钱莉5名护士,共计10名队员参加兴安盟医疗队驰援呼伦贝尔市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支援任务时间紧、任务急,我院克服种种困难,连夜为出征队员准备洗手液、棉裤、棉鞋等保暖和抗疫物资,火速组建了一支政治思想过硬、医疗技术拔尖、勇于担当奉献的医疗队。10名队员均是各临床科室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作风优良、业务熟练。12月4日早,队员们在预定地点集结完毕。出征前,马丹院长提出殷切希望,嘱托队员们要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团结协作、科学救治,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与当地卫生战线同仁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各项救治任务,期盼大家早日平安凯旋。

     队员们纷纷表示必将坚守医者初心,践行医者誓言,一定会圆满完成驰援任务,充分发挥旗医人的过硬的医疗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与担当,用坚定不移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抗击疫情,在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为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